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匈牙利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Hungary

首页>经贸新闻

来源: 类型:

万华实业集团完成对匈牙利BorsodChem公司全面收购
  2011年2月1日,万华实业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,正式宣布完成对匈牙利BorsodChem公司的全面收购。这是迄今为止我在匈牙利最大的投资项目。

  中国万华实业集团是亚太地区最大的聚氨酯生产商,匈牙利BorsodChem公司是东欧地区最大的聚氨酯生产商。收购完成后,万华实业集团将通过资金和技术输出,帮助BorsodChem公司摆脱金融危机影响,实现产业技术升级,并为匈牙利创造近四千个工作岗位,位列匈牙利最大雇主之一。同时,万华实业集团也通过BorsodChem公司贯通了欧洲和亚洲两大市场,完成全球化布局,成为世界第三大聚氨酯制造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