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匈牙利大使馆经济商务处

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Hungary

首页>中匈合作

来源: 类型:

中国匈牙利经贸合作简况

    一、双边贸易

  2018年,中匈双边贸易额108.8亿美元,同比增长7.5%;其中,我对匈出口65.4亿美元,同比增长8.1%,自匈进口43.4亿美元,同比增长6.5%

  二、双向投资

   据中方统计,截至2018年底,我累计在匈各类投资存量32.7亿美元。

    截至2018年底,匈累计对华实际投资额3.67亿美元。  

    三、工程承包

  2018年,我在匈新签工程承包合同额0.36亿美元,同比下降2.9%,完成营业额0.39亿美元,同比增长14.5%。截至2018年底,我在匈累计签订工程承包合同额7.5亿美元,完成营业额5.2亿美元。